英动物园老虎攻击女管理员 凄厉惨叫当场惨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英格兰东南部动物园1名33岁女管理员,29日为了保护同事,遭老虎攻击,动物园游客从围栏里听见绝望的凄厉惨叫,女管理员当场身亡,园方称此为“特殊事故”。

中央社引述“每日邮报”网站(MailOnline)报导,这名女性动物园管理员名叫金恩(Rosa King)。目击者说,当时这名33岁管理员的同事绝望地以肉块试图分散这只大猫的注意力。

目击者戴维斯(Pete Davis)表示,他相信金恩小姐是在冲向老虎围栏帮助1名同事后遭到攻击。

他说,“无庸置疑,我听见的是这名女性的惨叫,接着可怕的事发生。当时听起来是这只老虎转向(攻击)她。”
相关视频:

剑桥郡(Cambridgeshire)警方声明指出,他们约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15分到达哈默顿动物园公园(Hamerton Zoo Park)的“严重事故”现场。

“1只老虎先前与1名管理员进入围栏。不幸地,这名女性管理员死在现场。”

哈默顿动物园公园在脸书发布声明指出,这起事故“似乎是1起特殊事故”,“目前正进行全面调查,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公布调查细节”。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