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求索得大法 武术大师的修炼故事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曾经是中医和气功领域中的知名人物、武术冠军、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的副研究员李有甫,在1996年拜读了《转法轮》一书后,毅然放弃了为人称羡的名利与成就,选择成为一名普通的法轮功弟子。一起来听听他的修炼故事。

李有甫先生说,法轮大法要求修炼者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个好人,每个真修者都有自己的体悟,能从中感受到净化人心、正的力量。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真是我们要找宇宙返本归真的真理,提升生命的层次,这才叫真。善就是真正为人家考虑,就是为别人考虑,不做坏事做好事,善的本质就是慈悲心,佛家说大慈大悲。忍是在我们吃亏,个人利益受到损害的时候,我们能够忍下来,比如过去说韩信受辱于胯下。”

他说,修炼法轮大法让自己更加祥和、平静。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现在可能感受到,有些人可能对我有些误解,或说些什么,我没有往心里去,过去可不行,过去我好胜,我生气一定得论个理,也得说他两句难听的,(现在)感受到、知道不需要这样了,我炼的功也会长功,而且我的身体也会变化比较大,身体越来越舒服。”

李有甫说,修在其中的人会感受到:“当我们的言行符合真、善、忍不同层次的标准与要求时,过程与结果的玄妙与美好。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提升的层次跟境界是很美好的,是一种享受,能对一些事能放下了,做事情当中,静下心来、忍下来,比如这个事情很着急,我做不来,我急得看得简直很为难,就看不出来,再修一修,再想一想,一下子办法就来了。”

李有甫说,真正的高德大法能够化育人心、福泽社会,修炼法轮大法对修炼者本人与社会的影响,都是积极正面的。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我通过修炼明白了,没有道德不行,因为真善忍能提升人的道德,每个人都这样做,都做一个好人,人类的社会才能繁荣,才能文明,才能长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