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龙舟赛 民进党队止步准决赛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端午连假第三天,台北国际龙舟赛,也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今天上午,民进党和时代力量龙舟队都各自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民进党顺利晋级,但下午还是止步八强。

29日,台北国际龙舟赛进入第二天赛程,民进党龙舟队上午也进入第二轮的比赛,争取四只队伍的前两名以进入半准决赛。比赛一开始第一名的队伍就跟其他队伍拉开距离,中间,民进党龙舟队一度落后到第三名,不过在进入最后150公尺时终于急起直追,在最后关头以不到1秒的差距,成功夺标,拿下第二名,顺利晋级。

民进党发言人王闵生:“我们看到那个最后的成绩好像差到半秒,差半秒而已,不过我觉得我们士气刚好,我们士气非常高昂,所以大家不服输的状况之下,在最后150公尺其实大家已经都有点气力用尽了,所以最后还是奋力一搏,最后夺得第二名。”

而在下午的半准决赛,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到场观赛,民进党龙舟队在比赛一始就陷入苦战,被第一名拉开差距,紧追在二、三名之后,不过最终还是以极小的差距饮恨,在半准决赛止步。

民进党发言人王闵生:“我们都是中央党部的党工,没有任何枪手,大家可以这么卖力到16强,我想大家都不容易,这群人已经是我们民进党划龙舟的种子,(所以明年继续?)明年因为要遇到选举,这个可能要整体的策略考量。”

而时代力量在昨天的比赛也取得晋级的机会,也在今天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对上民进党龙舟队教练所在的队伍。

时代力量党主席黄国昌:“听说跟我们同组划的有两队,一队是冠军、一队是去年的前四强,所以我们还是抱持着平常心,希望能够有好的成绩。”

时代力量对上去年的冠军以及四强队伍,虽然成绩比去年有所进步,但还是止步于第二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