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戛纳浪漫会李晨 畅谈评委感觉 计划40岁退休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想环游世界”,“想去希腊”,“40岁就不想做演员了”,“李晨挺辛苦的”。范冰冰戛纳电影节做评委的12天结束后,她回顾从接到邀请到电影节的整个历程,并畅谈了人生计划。

中国女艺人范冰冰本次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在法国一连停留12天,让她直呼:“是我在国外除了拍电影待的时间最长的一次。”但她说从大约在电影节开幕前10天收到邀请email,到整理行装前来当评委,再到整个评审过程,每天“拿火柴棍把眼皮支住”看电影并评论,整个过程让她兴奋又欣喜。她说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与评审团其他成员相处愉快。

“邮件上说70周年会有一个亚洲的女的评委,我们希望是你。”范冰冰表示,自己这一次能荣幸成为评委,与担纲主角的《我不是潘金莲》有关系。在这部剧中,范冰冰饰演的农村妇女李雪莲,为房产与丈夫假离婚,没想到丈夫真离婚,于是开始了慢慢的上访路,并与乡、县、市等各级政府机构围堵拦截上访者的所谓“执法者”纠缠了10年。

范冰冰特别提到男友李晨,为了见她一面,而且只相处了短短4个小时,不惜单程8个小时赶赴戛纳的浪漫会面。她心疼的说:“如果我要知道这件事情的话,我肯定不会让他来,因为实在是太折腾了。”“他那个电影一直在拍夜戏,拍了22个通宵。”

谈到未来,1981年9月16日出生的范冰冰计划40岁后就不再当演员,而是去享受生活。至于是否会担任导演,她说只是“心里种下一颗小种子”,“看看它有没有合适的机会可以生根发芽或者长大”。


5月28日,参加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的范冰冰。(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