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广西村民看守所死 律师遭警持枪围困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 美中最大纪念日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5月28号,美国密西根州圣克莱尔湖岸市(St.Clair Shores)举行第65届“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游行,这是美国中西部最大的纪念阵亡将士游行,有超过160个团体参加,8万多人到场观看。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密西根州的法轮功学员也应邀参加了游行。他们的花车、唐鼓队和仙女队,色彩亮丽;功法演示祥和美好。所到之处,观众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很多人因此希望了解法轮功,纷纷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

密西根州参议员Kevin Hertel和郡委员会委员Veronica Klinefelt,对法轮功团体的参与表示欢迎和感谢。

广西村民看守所死 律师遭警持枪围困

广西凤山县一位壮族村民5月26号在看守所死亡,当局声称死于疾病,但对死者身上多处明显伤痕无合理解释。家属和村民不满,28号前往县城抗议,没有结果。29号,当局却派出数百警察抢尸。

事件因此在网络上引起关注。30号,凤山县当局要求与律师和家属会面。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天案件代理律师陈家鸿和死者家属,根据要求,前往应凤山县司法局会面,但在离开时,遭到十多名警察持枪围困,一名家属还被抓走。

报导说,目前,死者所在的村子被警方封村,严格控制村民进出。

李明哲被逮捕 妻未收到任何通知

中共5月26号对外公布,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逮捕台湾非政府组织工作者李明哲,但李明哲妻子李净瑜5月29号说,中共政府仍未以任何正式文书方式,通知家属逮捕事宜。

台湾非政府组织“台湾人权促进会”,也在29号发起联署,呼吁中共依法办事,并且就案件和台湾政府进行有效沟通。

台湾人权促进会在网站上说,中共处理李明哲案的手法,严重侵害李明哲的基本人权,和国际人权法认可的司法原则背道而驰。

人权促进会还在联署网页上链接了中共国台办的网页和邮箱,呼吁民众直接向北京表达诉求。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