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共电视PBS 11分钟揭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近日,美国主流媒体再次聚焦有关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美国公共电视网PBS,5月29日播出了长达11分钟的电视报导,引用专家及证人的说法,聚焦中共为了谋取人体器官,而杀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请看报导。

美国公共电视网PBS,29号播出专题,题为“中国是否真的停止从被处决者身上获得器官?”制作团队找到一名加拿大病患,他曾到中国接受肾移植。

美国公共电视网PBS(原声):“2006年他去了中国首都北京,在一个星期内,他得到了一个新的肾脏。他说他付了一万美元。”

PBS介绍,在美国,虽然拥有完善的器官捐献系统,但等待一个肾脏供体也需要平均2年。

而根据中国官方的公开信息,2009年以前中国没有全国器官捐献数据库,却能在短短1到2周内,为需要移植的人,找到匹配的心、肝、肾脏供体,甚至可以提前安排确切的手术日期。

美国公共电视网PBS(原声):“这只能意味着,那些承诺提供器官的人知道,器官供体什么时候死亡。”

PBS报导说,医学伦理界和人权界质疑,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国际独立调查员已给出大量证据,PBS列举了其中之一。

大卫麦塔斯:“(法轮功学员)被系统地进行了血液检测,器官检查。这不是在意他们的健康,因为他们正受到酷刑,而且只检查和移植有关的项目。”

过去11年,国际调查员通过数百页的报告,证明法轮功学员是中共强制摘取器官的最大受害者。美国国会众院认为证据相当可信,去年出台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

章天亮:“法轮功是基于“真善忍”的一种佛家修炼方法,本质上是一种信仰。因为法轮功学员相信“真善忍”,所以信仰被污蔑的时候,他们秉持了“真”的原则,把真相传播出去。而共产党为迫害找借口制造了很多谎言,它整个统治方式也是靠谎言来维系的,所以面对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即使是和平的,但中共也认为挑战了它们的统治。所以它们要消灭这种信仰,采取了“肉体上消灭”这样一种方法,其中最残酷的就是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强摘。一方面从肉体上消灭了修炼者,另一方面又是可以牟取暴利,这是中共非常非常邪恶的。”

中共宣称,从2015年起不再强摘囚犯器官,不过事实果真如此吗?就连与中国官方来往甚密的医学专家,也不敢完全为其背书。

PBS记者:“中共已经不再从被它处决的人们身上摘取器官了吗?”

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前主席Francis L. Delmonico:“我不确定。”

从去年开始,国际主流媒体大量聚焦中共强摘器官,中共虽然持续否认,但至今无法出示任何具体数据来进行反驳。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