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这样穿,怎么都好看!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时尚界最重要的,首先是颜色的搭配,不管多高的颜值,搭配错了颜色都是辣眼睛!日常色中,亚洲黄皮肤最好选择暖色系搭配,至于紫色和绿色,一般不作为日常穿搭的色调。一起看看怎样搭配:

一、色彩搭配

1、驾驭酒红色的颜色法:

酒红+白色,酒红+黑色,酒红+米色,酒红+驼色,这几种搭配不会出错。

2、复古:

黑白裙子是最好穿的一款,无论你会不会搭配,都可以放心大胆选择。

3、墨绿色,大红色,紫色:

这种难搭的颜色的裙子,可以统一采用黑色或者白色来搭配,用沉稳的黑色降低视觉的冲击感,或者用白色衬托出裙子的颜色。

4、暖色和冷色:

暖色配暖色,冷色配冷色,也是穿搭里常用的一招。对于浅灰色,浅粉色,浅蓝色,这样的色调,也可以用暖浅色来搭配,穿起来会有一种淡淡的温柔。

5、纱裙:

因为纱裙会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采用温和的暖色,也会让人倍生好感。

6、俏皮的黄色,活泼的橙色,温柔的粉色:

这种内敛不张扬的颜色,不管是配短裤还是配裙子,都是最佳搭配,前提是遵循“深色配深色,浅色配浅色”的法则。


俏皮的黄色,活泼的橙色,温柔的粉色:这种内敛不张扬的颜色,不管是配短裤还是配裙子,都是最佳搭配,前提是遵循“深色配深色,浅色配浅色”的法则。(pixabay.com)

二、能高腰,别低腰

1、亚洲女性的身体,一般是呈现A字型,所以最好选择腰线高的裙子。这样看起来才会修身,能利用裙摆遮住腹部的肉肉,而且还能拥有超级无敌大长腿!

2、美丽的格子裙本身就能够弱化人的视线,整齐的格子让人看起来瘦长,蓦然看过去,还会有一种整齐感,十分舒服。

3、对于裙子来说,可以选择高腰,利用身材比例打造一种“脖子以下都是腿”的感觉,特别是选择紧身上衣,这样穿裙子,完胜路人!

4、腰部较胖的女性,可以尝试用小皮带点缀,不仅能遮住赘肉,还能给你的衣品加分,看起来别有韵味。

三、别选择太复杂的纹路

1、颜色鲜艳的裙子,上衣就不要太过复杂,最好是选择简约款。

2、对于十分突出的色彩,千万不要拿同样抢眼的条纹来搭配!最好是选择白黑色上衣进行调剂综合,不至于太突兀。

3、优雅的条纹裙,本身就自带活泼的风格,就不要拿大红色,大紫色的上衣,或者是奇怪造型的上衣搭配了。可以选择较沉静的蓝色,黑色,灰色来进行简单搭配,整体效果也会十分舒服。

4、复古颜色的裙子,如深绿,宝蓝,牛皮色,尽量往简约风搭配,选择纯净的颜色,全身看起来都时尚了很多。

5、对于牛仔裙,要想穿出时尚感,最好是主打休闲风格。

6、金色半身裙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单品,用深色搭配。不仅能降低金色本身的刺目感,还能让你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十分稳重。

四、长裙选长,短裙选短

1、穿裙子的硬法则:长裙选长,短裙选短。只要遵循这样的法则,就能减少失误率。矮个子女生特别谨记,不要穿不长不短的裙子,特别容易穿出矮小感。

2、可以选择到脚踝的大长裙,不管你高低,都能穿出协调感,不会暴露你的缺点。

3、或者再加上罗马鞋,鱼嘴高跟鞋之类的,更能增加你的气场,不至于输了气势。

4、白衬衫+短裙,一般都是女性最喜欢的搭配,失误率也较低。不管是女白领还是学生,都能百搭又减龄,是夏天必穿的经典款式。

5、可爱的花纹高腰短裙,俏皮减龄,比普通纯色款更加活力,穿起来整个人都年轻了不少。但切忌和复杂的上衣搭配,一般选择素色和纯色,或者简单小条纹上衣。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