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淑薇爆冷大逆转 法网公开赛晋级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台湾网球选手谢淑薇,周二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一轮就遇到8号种子孔塔,结果谢淑薇爆出冷门,惊险晋级。

周二在法国罗兰加洛斯的法网第一轮女单比赛中,尽管谢淑薇第一局以1:6不敌对手,但最后以7:6、6:4实现大逆转,爆冷淘汰了赛会7号种子孔塔(Johanna Konta)。目前世界排名第109的谢淑薇,第二轮将迎战排名121位的美国选手泰勒•汤森德(Taylor Townsend)。

而谢淑薇昔日的双打搭档、中国选手彭帅以3:6、1:6输给了世界排名67位的科斯蒂亚(Sorana Cirstea),另一位中国选手段莹莹,也以4:6和1:6不敌排名104位的德国选手玛莉亚(Tatjana Maria),无缘晋级。本届法国公开赛,5名中国选手,只有张帅晋级第二轮。

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在第一轮有惊无险以总比分3:1战胜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Andrey Kuznetsov),第二轮将迎战排名第50位的克里赞(Martin Klizan)。

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球星锦织圭,也是以总比分3:1晋级,第二轮的对手是法国选手查迪(Jeremy Chardy)。

新唐人记者张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