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Gucci 2018秀场搬入意大利宫殿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Gucci是意大利殿堂级的时尚奢侈品牌,本周,他们回到品牌发源地佛罗伦萨,将Gucci Cruise 2018系列,搬入了充满艺术气息的皮蒂宫,下面一起来欣赏。

在竖琴的伴奏下,Gucci Cruise 2018系列走秀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皮蒂宫(Pitti Palace)登场。

宾客们坐在这个充满古典艺术氛围,拥有顶级艺术珍藏的宫殿内,模特们缓缓走入秀场。

这场犹如文艺复兴之夜的大秀,名人嘉宾齐聚,有前“蜘蛛女”克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杰里德•莱托(Jared Leto),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中国女星倪妮等。

模特们的服饰也带有文艺复兴风格,行走在为保护大理石和赤木地板而铺成的黄色地毯上,缓缓穿过19世纪的画廊。无论男女模特,都佩戴头饰,有金色和银色的月桂花环,鲜艳的丝绸等,打造出极具奢华、优雅的标志性Gucci设计。

已经有近百年历史的奢侈品牌Gucci,这次回到发源地佛罗伦萨,创意总监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 也选择了皮蒂宫来作为秀场,不过这个地点是在希腊当局拒绝在农神庙举办后的才选定。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