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羽”现身湖北街头 骑电车帮“张飞”找马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日前,湖北荆州街头上演一幕“关羽”找“张飞”爱驹的搞笑剧。一剧组走失的马匹溜走至荆州火车站,被警察带走。随后,一名身披绿锦战袍戏服、神似关羽的男子骑电单车赶来领回马匹。

据陆媒报导,5月30日下午2时许,荆州火车站附近发现一匹骏马,在楚源路上奔驰,而火车站的车量和人流密集,恐发生事故。在热心民众的帮助下,将马控制带至派出所。

据悉,此马四肢健硕,脾气倔强,几次将拴树上的缰绳挣脱。下午4时许,正在古城墙宾阳楼演出《入城仪式》大戏的“关羽”,骑电单车领回马匹。

“关羽”说自己是马的老板,在粤剧中兼职扮演关公,溜走的马是戏中张飞的坐骑。他说,照顾马匹的工作人员太累,“下午1点半左右,一没留神,这匹拴在墙下的马就不见了”。

现场有人将这喜剧的一幕拍下,并上传至网路,有网友大呼“太喜感了!关二哥骑摩托车!”“赤兔马呢,今天休息吗?”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