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NASA太空船将“触摸”太阳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美国宇航局周三宣布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将于明年发射太空船,首次深入太阳大气层中,并展开一系列的科学探测。

太阳探测任务项目科学家Nicola Fox:“太阳探测将会是最热,最快的任务,我将它称为太阳底下最酷最热的任务,我们将会在极高温下运动并进入到日冕层中。”

这项史无前例的探测任务,将在距离太阳最近可达700万公里、1371摄氏度的高温下完成,同时还需要经受住超音速颗粒及强大辐射的冲击。

太阳探测任务将能够使人类更加了解太阳的运行情况,以及更好的预测受到太阳影响的地球天气变化。

太阳探测任务项目科学家Nicola Fox:“我们还将提供重要的信息,来更好的预测太阳对地球环境的影响,我们会在更好的预测太空天气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这项太阳探测任务于2014年获得批准,并以在1958年成功预测太阳风存在的物理学家尤金·帕克(Eugene Parker)的名字命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