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5月31日全球看中国

1、《澳洲财经评论报》
亚洲必须形塑中国的未来

美国资深参议员麦凯恩在澳大利亚表示,中国的经济发展确实扩大了中国的影响力,甚至影响了周边国家的发展格局。但他强调,亚洲各国应该和平团结,让亚洲更稳健地发展,从而反过来影响、形塑中国的未来。

2、美国《时代》杂志
美:中方通过非正式渠道 促朝鲜停止核试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哈利表示,川普政府认为北京当局正通过非正式渠道,向朝鲜金正恩政权进行交涉,要求朝鲜停止核测试。美国除了将持续给予中方压力,也会加强与中方合作,联手制裁朝鲜。

3、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中国制造”将变成“美国制造”

过去中国有“世界工厂”之称,但近年随着劳动工资与生产成本增加,外资企业相继撤离,甚至不少企业准备转往美国生产。尽管美国劳动工资较高,但由于美国市场庞大,且川普将调降企业税,吸引许多企业认真考虑,转往美国投资。

4、大纪元时报
渥太华民众联署呼吁:营救加拿大公民孙茜

身为加拿大公民的法轮功学员孙茜,今年2月遭到中共非法关押,迄今仍未获释。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大规模的征签活动,说明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许多民众纷纷签名支持,要求中共释放孙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