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童坠5米深井 对着井口哭喊:还要回去写作文!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近日,江苏无锡一名女童不小心跌落蓄水池水井内,在等待救援时,女童对着井口哭着说:“我还要回去写作文呢!”网民笑称,这么好学,绝对是学霸!

据梨视频消息,5月30日,江苏无锡一名女童拍摄写真时,不慎掉落储水池水井内,消防接报后,立即赶至救人,女童等待救援时,向井上的母亲大喊:“现在几点了?”母亲答道:“12点40分。”此时,女童突然哭喊着说:“我还要回去做作文呢!”。

经过一番努力,女童终于被救起送往医院。据悉,女童坠入的蓄水池有5米多深,由于内部没有积水,再加上落了厚厚一层树叶,起了缓冲作用,才让女童坠落时幸免于难,

该视频传至网路后,引起众多网民跟贴热议。

“又心疼又好笑!”

“被老师吓坏了?”

“都把孩子逼成啥样了。”

“这么好学,绝对是学霸。”

“哈哈哈哈,一股清流啊。”

“好惨,哈哈哈可还是想笑。”

“哈哈哈,作业太多的节奏啊。”

“好孩子一定能上清华北大。”

“这篇作文的题目叫井下12小时。”

“妈妈:要不把作文本给你丢下去?哈哈哈好可爱!”

“这么好学,相信以后一定能拍出好看的写真的!”

“就在下边写篇作文:《暖心!消防叔叔深井里陪我过端午!》”

“明天老师问:你最问为啥没写!答:我掉进井里了!老师:你继续编”。

“看到这里,我默默的拿起拖鞋,走向了坐在沙发上打玩王者荣耀的儿子……”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