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刘德华 印尼警察浑厚尾音堪称一绝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以模仿天王刘德华见长的印尼警察汉斯,近日把与一名女子Xue ling liang深情对唱台湾女歌手王馨平的招牌金曲“别问我是谁”的影片,上传影音网站Youtube,影片在网路上快速传开。

汉斯(Hans Simangunsong)过去在自己的脸书上传若干翻唱刘德华歌曲的影片。其中文咬字、唱腔,尤其是在高音共鸣和浑厚尾音的部分堪称一绝,认真投入的表情也把歌曲诠释得相当到位。

两人合唱“别问我是谁”,再度成为网路焦点,其是在副歌的部分,两人默契十足,深情对唱让网友大赞“好好听”、“别有一番风味”。

相关视频:

汉斯在自己脸书上po文写到,他翻唱一些刘德华的歌曲,是献给社群媒体网友们的娱乐,请别利用这支影片来做坏事,而有损印尼警察的形象。

相关视频:

而影片中的女主角字正腔圆,中文咬字和甜美清亮的嗓音,也让网友惊艳。

汉斯真的是刘德华的忠实粉丝,他的脸书封面相片就是他和刘德华的合成合照。照片中刘德华戴着警帽,旁边的汉斯也戴着印尼警帽。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