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素颜照被网友热议 50岁不能自拍?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48岁的女星伊能静,在微博晒自己素颜吃粽子的照片,显示这位近年在大陆发展的女星青春依旧,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不料,她的这组照片引来网友热议,讨论关于50岁能不能自拍的话题。

伊能静去年6月生下女儿小米粒,之后常常晒女儿的可爱照片,也高调向外界展示自己与38岁的丈夫秦昊之间甜蜜的爱情。

端午节,伊能静在微博上晒自己吃粽子的照片,表示是素颜的照片。不过网友们纷纷指出,伊能静在拍照中,很明显做了一些基础的化妆,而且使用了修图工具,美化了自己的皮肤。

有关男女艺人使用修图工具让自己在照片中看起来完美的情况,已经路人皆知,伊能静在微博高调炫耀自己与秦昊的爱情,自己冻龄的容貌与皮肤本无可厚非,但网友对于艺人的行为议论多多,认为公众人物应该多展示真实自我。


端午节,伊能静的
自拍引发网友热议。(网络图片)

不少网友认为,明星的虚假行为影响了大众对正确审美观的态度,从而也变得去追求不真实的虚幻。


伊能静平日很喜欢晒与女儿小米粒、丈夫秦昊之间的互动。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