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5年 休斯顿台商或将再次荣膺北美总会长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讯】涵盖北美3500多家台湾企业的北美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将于本月15-18日在纽约举行年会暨会长交接,休斯顿金城银行董事长吴光宜将参加此次竞选,有望接掌新一届总会长。

6月1日上午,金城银行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董事长吴光宜将在本月中旬举行的年会上竞选新一届总会长,本地台商会会员以及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侨界中心主任庄雅淑和部分侨领代表一起出席了记者会,为吴光宜的参选加油助威。

吴光宜在记者会上宣布了自己的三点竞选纲领,希望当选后能够加强美台之间的经贸关系,透过台商会和侨委会等平台为大家创造更多的商机。此外也会兼顾在美第二代青年商人的传承,为他们提供辅导甚至财务上的支持。同时也会努力壮大北美台商总会,争取吸收更多的成员。

与会的休斯顿台商会会长梁庆辉和本地的台商以及从达拉斯赶来的台商代表都纷纷表示支持吴光宜的参选,如果吴光宜能够接掌新一届总会长,这将是时隔25年之后,休斯顿台商再次当选北美台商会联合总会的会长。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