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秘方 轻松去除头皮屑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讯】头皮屑不仅让头发看起来脏脏的,还常常让黑色的西装变得仿佛穿了很久。对付头皮屑,除了选择去头屑洗发水,还可以用更天然健康的方法解决。

头皮屑不可怕,试试下面6种方法中的任何一种,总有一种适合你。

1.芦荟:其实芦荟可以有效的治疗皮肤干的状况,还可以止痒、给皮肤补水、镇静皮肤。

有芦荟保养头皮,让爱油腻的头皮变得干净,也让头皮屑不再大量产生。使用方法是,在洗头前10分钟,拿点芦荟液抹在头上,10分钟后再洗掉就好罗!

2.盐巴:盐巴可以拿来去角质,所以只要轻轻的在头皮上洒点盐然后慢慢按摩,把死皮都去掉后就可以再用洗发香波清洗头发了。

3.橄榄油:只要睡前用10~12滴橄榄油拿来按摩头皮,之后用浴帽包住头睡觉。

过了一晚以后还有会痒的地方再用3滴去抹在那个地方。

如果头发很干燥,这个时候可以不需要洗头就可以整理发型。如果头发出现油腻情况,需要先清洁头发再装扮。


头屑让人看起来不够干净,快学6种
去头屑的办法吧,让你的头发、深色上衣一整天都干干净净。(Pixabay.com)

4.苹果醋:苹果醋会攻击霉菌跟细菌,让它们不会感染你的头皮,让你的头皮酸碱值改变。

只要用苹果醋跟水以1比3的比例稀释,之后抹在头皮上,等15分钟后再洗头。

5.茶树油:只要5~6滴茶树油加到你平时用的洗发精里,用这种混合有茶树油的洗发精洗头即可。

茶树油不但可以保湿,还可以帮你的头皮抗菌喔!

6.椰子油:只要在洗头一个小时前用一茶匙的椰子油按摩你的头皮跟头发,就会防止头皮太干。

当头皮得到滋润,头皮屑自然就会大量的减少。


去头屑并不难,6种生活中随处可得的材料,去头屑健康又快捷。(Pixabay.com)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