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他吞下气球 无数锋利刀片 当他吐出来的时候 全场疯狂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日本魔术师TanBA到英国参加达人秀,在众目睽睽之下吞下整只充满气的气球,之后吞下去若干锋利刀片,让全场的观众不忍心观看。之后他表演了悬空酒杯魔术,并吞了一坨红线绳,之后吐出来的东西让全场惊呆了。

TanBA将一个又一个的物品吞进肚子里,让英国达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的评委摀住眼,观众纷纷把脸埋在别人的身后,不忍看那残忍的瞬间。

之后,TanBA表演了一个将高脚杯悬空放在胸前,倒进饮料,之后喝进肚子里。最后,他更吞进去一坨卷好的红色线绳,让全场人一点都不想笑,反而觉得太残忍,太挑战。

最终,TanBA张开嘴,从嘴里吐出来一个又一个挂在红线绳上的锋利刀片,之后吐出来的是很长很长的白色物品,似乎像纸一样。最后,他吐出来完整的红气球。整个过程让全场惊呆了。

相关视频:

TanBA现年43岁,他在表演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坦言自己的魔术非常危险,就算他已经从事魔术表演25年之久,也会受伤。

“所有我用的剃刀片都是真的,非常锋利。我如果有任何失误,都会受伤。”TanBA说,“我的口腔和舌头曾经受伤过一次,流了很多血。”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