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民众看法两极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川普总统决定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美国国内民众对此反应两极化。周六,支持和反对双方聚集在白宫外,表达自己的声音。

周六,白宫前聚集大批民众,手举标语、高呼口号,抗议美国退出《巴黎协定》。

面对反对声浪,川普的支持者们聚在一起,唱起国歌,力挺总统的决策。

川普支持者 Ann Trible:“我相信他是在正确考量后,做出的正确决定。我也相信,法律、逻辑和常识会战胜所有荒谬的批评。”

川普支持者 Burt Gannon:“他决定退出巴黎协议,我百分百赞成,我来表达对他的支持。”

也有支持者认为,主流媒体的非客观报导,导致有些人盲目轻信,故意忽视川普的政绩。

川普支持者 Donna Widawski:“他面对的是一群带有偏见的媒体,我们想让他知道,我们支持并欣赏他的勇气,他让美国变得更加安全。”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