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补漏叫好? 柯P:感受不好愿道歉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暴雨昨天侵袭台北,造成多起灾情,平面媒体报导,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早上出席交通会报时,竟跟幕僚说“太好了”,对此,市议员徐弘庭在市政总质询时,批评柯文哲没有同理心,根本没有替那些受灾户着想。

台北市议员徐弘庭VS.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就实在是断章取义,我是说下雨这个不要把它当作不好的事情,刚好趁这个机会,市长你知道昨天内湖有多少人,因为淹水而受困。”

平面媒体报导,台北市长柯文哲3日上午主持交通会报谈及2日的大雨,脱口说出“这次下雨太好了”,台北市议员徐弘庭痛批,这番话毫无同理心,根本没有替那些受灾户着想。

台北市议员徐弘庭VS.台北市长柯文哲:“你只想到这个雨,可以帮你做什么尽职调查,可以帮你做DD啊?是这样吗?这个是这样,我完全没有那个意思,只是说、记者每次都断章取义,我也觉得很困扰。”

柯文哲解释,他的意思是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检视世大运场馆,如果漏水可以赶快去补一补,比赛就不会漏了。

台北市议员徐弘庭VS.台北市长柯文哲:“我绝对不会说是什么幸灾乐祸,我昨天晚上还特别跑去看,是、如果造成市民的感受不好的时候就致个歉?如果造成市民感受不好可以致歉,而且我们工务局真的连夜工作,抽水抽到3、4点。”

柯文哲说,应该要检视话的前后文,自己绝对不是幸灾乐祸,如果造成民众感受不好他在此致歉。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