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会拟立法 制裁海外人权侵害者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讯】《制裁海外人权侵害者法案》正在加拿大国会众议院进行第二轮的辩论。现已获得各党支持,有望在近期通过。请看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报导。

法案起因是制裁那些酷刑和杀害俄罗斯律师Magnitsky的人权侵略者,法案现在已经扩大为制裁侵犯人权的外国官员和个人。

国会议员James Bezan:“所有违反国际人权的行为都同样应全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制裁。”

制裁包括拒绝签证以及冻结在加拿大资产。

国会议员James Bezan:“我和法轮功团体有会面。他们希望看到那些利用中共政治制度逮捕法轮功学员,摘取他们的器官同时杀害他们的人受到制裁。那些参与暴力的人借摘取器官发横财。”

有议员表示希望迫害法轮功的恶人要明白,他们是要为其行为承担后果的。

国会议员David Anderson:“我的同事提到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被摘取器官,而没有官员对这负法律责任。”

国会议员David Anderson:“如果他们认为我们严肃对待侵犯人权行为,这法案将会对这个国家有帮助。”

国会议员James Bezan:“举个例子,有人的家属在中国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发了财后来加拿大。我们可能会把他列入名单,并禁止他们进和并以制裁。”

法案将在下周三在国会继续辩论。

国会议员James Bezan:“我们需要确保这些制裁是可执行的。我们需要确保在加拿大的团体有能力阻止这些人利用加拿大洗钱和把他们的家人藏在加拿大。”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