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在美国 派拉蒙副总裁谈职场心得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亚裔如何能更好的实现美国梦?一名幼年时移民到美国的华裔,大学毕业后从职场学到很多,目前担任派拉蒙影业公司的副总裁。他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请看本台记者杨奕的报导。

Colin Linggo在大学毕业期间,正赶上美国高科技网络泡沫破裂。他经历意外挫折,最后经过八轮面试,终于找到第一个工作。

派拉蒙影业公司副总裁 Colin Linggo:“不会忘记那时候经过七、八轮的面试,只是为拿到时代华纳一个助理的职位。不过很幸运的是,我的上司很爱护我 细心的教我。从他那里我学到很多。他告诉我广告业是怎么回事,麦迪逊大道、一些大客户是如何宣传他们产品的,还有汽车业,航空业。他真的肯花时间教我。”

几年之后,他又选择到惠普公司工作,这一变化也让他大开眼界。

派拉蒙影业公司副总裁 Colin Linggo:“还记得我第一个电话会议,就是和雅虎的总裁杨致远通话。我很惊讶。我从一个助理的小角色,到和业界龙头直接对话,这一刻,我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

之后,他又通过建立的人脉,到派拉蒙影业公司担任副总裁。

派拉蒙影业公司副总裁 Colin Linggo:“要敢于去做没有做过的事,你可能会失败,损失很大。但是不要害怕去尝试。你会惊讶的发现自己学到很多。其实,任何教训都会帮助一个人成长。”

他也强调平时注意发展人脉,非常重要。

派拉蒙影业公司副总裁 Colin Linggo: “找对人,给他足够力量来引导你,做对决定很重要。公司的成功也是你个人的成功。建立一个好的人脉网络,给你导航。”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