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神奇女侠”不负众望 亮丽登顶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讯】来关注一下上周末北美票房的情况。上周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由华纳出品的最新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而该片也不负众望,首周末三天斩获超过1亿美元的开画票房,顺利拿下周末票房冠军。同时,该片也成功创下女性导演作品的北美开画票房纪录。来看看详细情况。

近年来,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影题材成为最受市场欢迎的类型片之一。《神奇女侠》作为DC的第四部作品,并且终于在取得令人满意的票房表现的同时,还赢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叫好又叫座”。

《神奇女侠》是首部以主流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影片由女性导演派蒂.杰金斯掌镜,以色列选美小姐冠军出身的盖尔.加朵饰演神奇女侠。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一战期间,讲述了这位人气女英雄的起源,以及如何来到人间捍卫正义的故事。

相比DC的其他两部电影,神奇女侠更具幽默感与更多的搞笑段落。而且,由于是一位女性导演作品,所以片中充斥着大量对女性地位的调侃与直接表现,对女性角色的刻画也更具美感。而且,相较于竞争对手漫威,DC电影更带有一种希腊式的悲剧色彩,而且故事基调也会略为沉重。不过,相比蝙蝠侠大战超人那种严肃话题,神奇女侠把着眼点更多的放在英雄的成长过程。整部电影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光明的充满着希望且阳光的女英雄形象。

影片在“CinemaScore”的调查中拿到了“A”。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93%,爆米花指数也高达93%。媒体评价相当不错。

《今日美国》(USA Today)对本片的评价是:在超级英雄电影变得套路化和审美疲劳之际的,这部电影是一次真正的惊喜。它既是一部动作片,也是爱情喜剧,同时还是一个成长的故事……总之,这是一个充满人性和希望的故事。

上周还有一部新片上映,就是梦工厂出品的动画片《内裤队长》。本片根据同名儿童畅销图书改编而成。本片首周末三天拿下2350万美元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二名的位置。本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达到85%,爆米花指数为73%,表现不错。

排在周末第三名位置的是由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险大片《加勒比海盗5》。影片次周末票房大跳水,三天只拿到2160余万美元,比首周末暴跌了66%,在北美的累计票房勉强冲破一亿美元。

漫威的《银河护卫队2》退居周末第四,本片上映第五个周末再揽获近千万美元,目前北美的累计票房已超过3.5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