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布鲁诺花束游行 永续未泯童心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每年6月的第一个星期日,旧金山湾区的圣布鲁诺市,都会为孩子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游行,展示小朋友无忧无虑快乐生活的同时,也让大人们回忆起美好的童年。

您相信吗?一场专门为小孩子举办的游行可以坚持77年。圣布鲁诺市的花束游行(San Bruno Posy Parade)就将童真童趣,从祖母一辈延续到妈妈和小孩子们的身上。

圣布鲁诺居民Jenny Levy:“这是我女儿第一年参加游行,我是7岁那年参加的。游行很棒。这是我们的传统,你住在这里就一定要来。”

游行队伍沿着圣布鲁诺市中心大街,一直行进到城市公园。女孩们坐在精心装扮的花车上,向民众招手;男孩们则与所在的棒球队一起,向观众分发糖果。

圣布鲁诺居民Lupe Duran:“游行将社区和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和所有人聚集在一起,是个非常好的聚会。”

今年再次获邀参加游行的美西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成为一大亮点,雄壮的鼓乐,优美的旋律,传递修炼着“真、善、忍”的美好,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

圣布鲁诺居民Lupe Duran:“我喜欢这个乐团。他们很整齐,团员众多。我非常兴奋,所以一直鼓掌,我喜欢,音乐很美。”

圣布鲁诺居民Celia Santos:“乐团很漂亮,乐曲很美好。我喜欢。”

游行结束后,组织者邀请天国乐团在主席台前现场演奏,还特意为团员们颁发“特殊贡献”奖杯,表彰他们服务社区的精神。

游行组织者Mel Philips:“这是天国乐团第二年来,我爱你们。当我看到你们穿着美丽的服装出现在大街上,演奏美好的乐曲,非常的鼓舞人心。希望社区的所有人也都能和我一样有此体会。”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旧金山湾区圣布鲁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