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尔铁塔挂滑索 体验“网球飞”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之际,艾菲尔铁塔新添一个新的娱乐项目,让人可体验网球飞的感觉。一起去看看。

在网球比赛中,看到网球在空中飞过,想不想体验一下,网球的感受?

现在可来到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登上滑索,从离地115米的空中,以每小时90公里的速度向下滑去,这与网球被击向空中的速度相仿。法国瓶装水公司Smash Perrier发起的这个娱乐项目,吸引很多人前来尝试。其中不乏勇敢的女士。

19岁女学生 Celia Bresson: “很兴奋、迫不及待要体验一下。我一点也不害怕,其实,我很喜欢登高,所以这不算什么。”

网球飞起来是什么感受呢?

39岁游客 Julien Bidet: “滑行中我感觉快要死了,然后就好像死过去了。当抵达终点的时候,感到终于解脱了,很奇妙的感受,很刺激,很好玩。”

在法国网球公开赛期间,新增的这个娱乐项目,给游客和观众带来新的体验,也为赛事助兴,商家的这一创意,相信也会带来不少收益。

新唐人记者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