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龙卷风前悠然除草 加国淡定哥成网红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中国古话用“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来形容人临危不乱。加拿大有一位男子虽没碰上泰山崩裂,却遇到了超级龙卷风来袭。他超级淡定的表现,迅速在网络窜红,被封为“淡定哥”。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直逼地面的云层不停翻滚着,地面的尘土被卷入空中,龙卷风在上周五气势汹汹地袭击了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的一个小镇:Three Hills。

我们的“淡定哥”休纳斯.韦塞尔斯(Theunis Wessels)就住在这里。

他和往常一样,推着除草机在院子里工作。

当他的妻子和女儿看到窗外巨大的龙卷风就在不远处的时候,被吓坏了。然而妻子奔到院子里找他的时侯,他还在气定神闲地除着草。这不禁让妻子一度对龙卷风到底是不是真的产生了怀疑!

妻子拍下照片上传网络后,韦塞尔斯“雷霆龙卷风于身后而不惊”的淡定迅速爆红网络。

韦塞尔斯事后说,其实他已经留意到了龙卷风,只是觉得距离还远,并无大碍。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