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特斯拉店5变20?议员提案支持增加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在美国纽约州的发展受到限制,只允许厂商设立5家专营店,近日一名纽约州众议员提案,希望允许特斯拉专卖店的数量增至20家。

由纽约州众议院多数党领袖莫雷尔(Joseph Morelle)推出的法案中,提议纽约州允许电动汽车生产厂商特斯拉(Tesla Inc.)专营店数量从5家增添到20家。

特斯拉公司方面周一表示,的确希望在纽约州增加销售点。目前,纽约州只有5家特斯拉专卖店,位于纽约市和长岛,特斯拉表示,如果法案能够通过,打算将销售点延伸至纽约州府奥本尼(Albany)和水牛城(Buffalo)地区。

特斯拉希望能在6月21日,纽约州立法季结束前通过法案。

纽约州议会因为受到传统汽车经销商的压力,曾经在2014年立法,将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纽约州的营销店数量限制在5家。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