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竞选之旅 江俊辉启程洛杉矶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周二(6月6日)加州财务长江俊辉,正式开始为期一年的州长竞选之旅。他选择从洛杉矶为首站出发,并获得该市市议员惠扎尔(Huizar)的背书。

除了较高的个人所得税率,根据网站PolitiFact,在考量生活成本,包括税收、住房及医疗花费后,加州拥有全美最高的贫困率。

加州州长候选人江俊辉:“与其说要增税或减少支出,我认为,检讨所有的做法,以及做好内部管控,才能适当的用钱。”

江俊辉表示将增加投资基础建设、创造就业机会,和继续致力增加可负担住房。

加州州长候选人江俊辉:“当我到访北加州,经常会听到雇主抱怨,很难招募年轻活跃的人才,为公司效力,因为房租实在太贵。”

投资并提升教育品质,培养学子成为社会新力量,促进加州经济发展,也会是他施政的主要目标。

加州州长候选人江俊辉:“当经济成长,就会有更多的税收,经济若没有起色,政府只好增加个体的税务负担,才能供应资源。”

江俊辉将在未来一年内,巡回加州,竞选之旅的下一站是旧金山。

而这次与他一同竞选州长的,还有加州现任副州长加文•纽森,和洛杉矶前市长安东尼奥•维拉戈沙等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