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巨响!新北月子餐工厂气爆 5男7女送医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新北市五股区五权二路一家月子中心餐食工厂,7日上午11时许,疑似1至2楼发生气爆,气爆现场一片狼藉,一楼中央厨房玻璃震碎。消防局获报后,启动大伤机制,目前有12人受伤送医,包括5男7女。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11时27分获报,五股区五权二路玉膳坊顶级月子餐工厂疑似1至2楼发生气爆,随即派出救护19车、水箱车18部、水库车1部、云梯车4部、化学车2部、灾情勘查车7部、空压2车等,以及警消138名赶赴现场救灾。

据了解,这场气爆疑似是中央厨房大楼的地下室,有瓦斯工人正在填充瓦斯桶,泄漏后,不明原因发生气爆!

气爆现场一片狼藉,一楼中央厨房玻璃震碎,食材一箱箱瞬间被炸飞,天花板塌陷,管线外露,完全变样,看不出来原本的摆设!而事发的地下室一楼,40几台送餐专用的脚踏车被烟熏黑,一楼门口外的5台轿车也被气爆波及,整个车体变形!

据三立电视台引述一名扫地妇女说,听到碰的一声,然后一阵气流扫过,玻璃就全碎了!

相关视频:

消防局表示,目前有5男7女受伤送医,分别送淡水马偕医院、新泰医院、板桥亚东医院、台北马偕医院、县板医院和卫福部台北医院救治。

其中较严重的男子约50多岁,脸及背及上肢27%二度烧伤;女性约为30多岁,右额头撕裂伤、2名皆送往亚东医院。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