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聚焦“超级星期四”市场紧盯3大事件

本周四,美国前FBI局长柯米将出席参院听证会,英国国会大选也在当天登场,还有欧洲央行(ECB)召开例会,投资人观望这3起重大事件的发展,市场弥漫不确定气氛下,周二全球股市卖压笼罩走跌,美元贬到7个月低点。

2. 新车将量产 特斯拉创历史高价

电动车一哥特斯拉(Tesla Motors)新款电动车Model 3将在7月量产,股价继前一天急弹2.2%后,周二收盘再追高1.59%,连续两天改写历史新高。

3. 鸿海抢亲东芝 日媒:博通是最大劲敌

虽然鸿海有意结合苹果及亚马逊资金竞标日本东芝半导体事业,但未料半途却杀出程咬金。日媒报导,拿下全球最大IC设计厂宝座的博通(Broadcom),已获得东芝的独家议约权。业界认为,博通一旦拿下东芝半导体事业,与博通关系良好的力成将可独吞东芝NAND Flash封测代工订单。

4. i8将如期上市 供应链欢呼

外资圈传出苹果iPhone8不会再延后上市的好消息!供应链已准备就绪,零组件与组装厂商将分别于6、7月与8、9月进行量产,因此,新款LCD版与OLED版i8可望分别在9月下旬与10月下旬上市。意味着i8供应链股价,将陆续反映营收利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