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色知病情,这里发黑要小心!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男性对自己的健康不放在心上,认为这没什么,但这是导致男性健康出现隐藏危机的原因。其实不少疾病可以通过观察自己的脸部,从而看出健康问题。

一、面颊呈褐红色:面颊发红是高血压的征兆。因此,面部呈此颜色的男人们要注意减少吸烟量或戒烟,经常量血压。

二、鼻尖如果呈紫色,可能说明血压过高,或酒精摄取过多。

三、如果早上起床发现脸色晦暗、眼圈发黑,这是肾脏负担过重,体内水分排不出去。

四、如发现耳轮一圈呈黑色,还常常伴有耳鸣头晕、听力下降等症状,则是肾气衰败的表现。

五、皮肤过白的男性,如排除遗传因素,可能是气血不足导致的,也可能提示肺部疾病。

六、鼻头发红,而且鼻头和三角区位置常常生疮,这就说明脾胃湿热。

七、耳朵发红:耳朵代表了肾的状况。耳廓呈红色或紫色说明回圈不好。要少饮酒,少吃精细食物,少吃糖,多做运动。

如果发现有病一定要早治哦!下面介绍常吃以下食物对身体有很大好处:

苦瓜:李时珍称其为一等瓜,是不可多得的抗癌瓜。

西医更证明,苦瓜的抗癌功效来自一种类奎宁蛋白,它是一种能激活免疫细胞的活性蛋白,将癌细胞或其他不正常的细胞杀掉。苦瓜种子中含有一种蛋白酶抑制剂,能抑制肿瘤细胞分泌蛋白酶,从而抑制癌细胞的侵袭和转移。

海带:可预防甲状腺肿瘤。

海带富含碘,能预防“大脖子”病。实际上,海带含的海藻酸钠与具致癌作用的锶、镉有很强的结合能力;海带可选择性杀灭或抑制肠道内能够产生致癌物的细菌。

地瓜:抗癌佳品。

地瓜是祛病延年、减肥保健的绝佳食品。其实地瓜也有强大的防癌功能,它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的发生。

西兰花:预防前列腺癌

英国一项最新报告指出,男性每周只要食用少量的西兰花,就很大程度可以预防前列腺癌。研究表明,吃西兰花的受试者体内出现“抗癌基因”,可帮助男人预防前列腺癌。

除了西兰花外,同是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蓝也有很好的抗氧化、防癌效果。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