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客场掀翻骑士 NBA总冠军赛3:0听牌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周三晚(6月7号),NBA总决赛第三场开打,保持领先的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杜兰特在最后1分钟上演惊天逆转的戏码,帮助勇士以118比113拿下第三场,取得总冠军赛的三连胜。

正是这记最后45秒的三分球,杜兰特(Kevin Durant)助力勇士在最后一节反超骑士,并扩大领先优势,笑到最后。

金州勇士队前锋Kevin Durant:“我只想要进球,并且时机很好,最后45秒我们还差2分。如果我没有投中,我们就要再暂停,但很高兴投中了。”

为了方便勇士队的主场球迷,旧金山在市政厅前搭起大屏幕转播比赛实况。整场比赛双方比分胶着,直到杜兰特完成惊天逆转的戏码,瞬间全场沸腾,球迷们尽情欢呼。

勇士队球迷Elsa Lai:“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难以相信勇士在最后一分钟转败为胜,勇士总决赛打成3比0,太了不起了!”

勇士队球迷Sam Mui:“哦,天呢!我激动的摊在地面上,我甚至都不敢相信3比0的结果,不会有3比1了,我们将拿下下一场,横扫骑士,横扫!”

勇士队球迷朱琪:“刚开始的时候咬的特别紧,最后有一点放松,但是最后还是追回来了。”

对于总比分0:2落后的骑士队来说,回到主场的第三场比赛志在必得。骑士双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欧文(Kyrie Irving)拼劲全力,分别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与38分。无奈勇士团队攻势均衡,杜兰特、汤普森(Klay Thompson)和库里(Stephen Curry)里外开花,三人合力轰下87分。

克里夫兰骑士队前锋LeBron James:“显然现在情况富有戏剧性,但事已至此,我们必须为第四场做准备。”

NBA总冠军赛施行7战4胜制,本场比赛结束后,勇士队已取得3战全胜的绝对优势。本周五晚(6月9日),第四场比赛将继续是骑士在克里夫兰的主场。

勇士队球迷朱琪:“虽然我想他们在奥克兰甲骨文体育馆拿奖杯,但是没关系,4比0的话,在克里夫兰的话还是可以的。”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