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加州公司可带狗狗上班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带家里的狗狗一起去上班,听起来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不过在加州,许多科技公司已经开始鼓励员工,带上家里的伙伴一起上班。

在加州的一些科技公司,开始鼓励员工带狗狗一起上班,认为这样可以让员工提高生产,减轻压力,并且改善工作环境。

在洛杉矶海滨科技中心,也被称为“硅滩”(Silicon Beach)的地方,这里的大部分公司都对狗狗十分友好。

一家从事人工智能的互联网科技公司GumGum,CEO的美国爱斯基摩犬Indy,通常会在员工进入办公室时,热情的打招呼。

人工智能公司GumGum 执行长 Ophir Tanz:“公司是一个高压,高节奏的环境。这样会轻松化,我想创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GumGum 公司的宠物政策目前仅对狗狗开放,未来也可能扩大到猫咪等其他宠物。

可以让人们转售服饰、配饰等的网购市场公司Tradesy,也允许狗狗进入工作场所。

网购公司Tracyy执行长 Tracy DiNunzio:“我们的员工喜欢带狗来工作,也有利于我们的业务,员工在这工作时间更久,因为这里有他们毛茸茸的朋友。”

不过公司也为非狗狗爱好者提供了隔离区域,避免被打扰。

网购公司Tracyy执行长 Tracy DiNunzio:“也有员工害怕或过敏,这也是挑战,但我们有狗狗不能去的区域,也知道有狗狗的区域在哪,所以任何不想加入的人,都可以避免去这些地方。”

或许在未来,更多的公司也会效仿,允许员工带狗狗一起上班,不过还是要要把狗狗提前训练好,才能成为常客。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