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颂法轮大法 吁释放孙茜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2017年5月9日,加拿大新民主党国会议员 Cheryl Hardcastle在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山“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集会上的演讲。

加拿大国会议员Cheryl Hardcastle:

欢迎你们, 谢谢。

我很自豪能和你们在一起。和当今世界上懂得真、善、忍重要性的人们在一起,是一种荣耀。你们为一个更美好世界而倡导。我们需要确保,所有国家的人都有勇气为同样的信念发声。你们在今天这样的活动中的呼吁非常重要,有助于推动这个过程。

新民主党很高兴第12年参加国会山上的法轮大法日庆祝,参加这些正式的在国会山上的集会非常荣耀。但同时我们对在中国人权缺乏进步,特别是在中国法轮大法修炼者(被迫害)的现状感到失望。

作为人权委员会的副主席,我(刚刚)参加了要求释放被关押的加拿大公民、法轮大法修炼者孙茜的新闻发布会。根据报道,2月19日20多名警察闯入孙茜的家并逮捕了她。她现在被关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仅仅因为她的信仰。

我呼吁加拿大政府尽所有可能营救孙茜。我也呼吁中共政府重新考虑它对法轮大法上的立场。 法轮大法崇尚真、善、忍,这和加拿大的价值观完全一致。希望不久的将来,这些价值观也能在中国得到认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