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6月8日全球看中国

1.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
中国能填补美国留下的真空吗?

美国退出《巴黎协议》,外界推测中共可能会借机在国际社会搞扩张。然而,中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国,中共虽然宣称会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并扩大使用再生能源,但却始终不愿公开减碳的幅度和透明度,这遭到国际社会的质疑。

2. 美国《财经内幕》新闻网
为何美国导弹防御系统 让中共吓到掉裤子

中共坚持反对韩国与美国合作,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但事实上萨德系统并不具有攻击性。中共之所以害怕萨德,主要是担心萨德的强力雷达功能,不但能侦测朝鲜的导弹攻击,还能侦测出中共的导弹发射来进行防御。

3.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
中共推出新一套外籍学生管理规定

近日,中共当局针对外籍学生推出了一套管理规定,里面多处可见共产政权对意识形态与社会动向的干预和控制。例如,规定高校应该尊重外籍学生的宗教信仰,但却又规定不准提供任何场所让外籍学生举行宗教活动或集会。

4. 荷兰《北荷兰日报》
赞丹姊妹 营救受困中国牢狱的母亲

两名居住在荷兰赞丹的中国姊妹,近日公开营救他们住在中国的母亲彭洁。69岁的彭洁由于修炼法轮功,遭到中共当局的非法迫害,目前被非法囚禁在监狱。据权威机构披露,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不但遭受酷刑迫害,甚至还被中共活摘器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