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中共维稳加剧 驱赶临产孕妇

中共当局近期加大维稳力度,即将临盘的访民孕妇,也同样遭到打压,怀孕9个多月的福州访民蒋先鞠,6月7号被驱离北京,强行押返家乡,忍受长达14小时车程。同样是怀孕9个多月的深圳维权人士王军的妻子严均均,日前也被逼令离开广东。

2. 重庆绿叶行动发起人及支持者被捕

大陆民间环保组织“绿叶行动”发起人薜仁义,6月6号到看守所查询支持者潘斌被捕的情况时,被警方带走。两人目前的情况未明。

3. 银行下岗员工 工商总行举牌抗议

6月7号,60多名来自大陆各地的银行下岗职工,在北京中国工商银行总部举牌抗议。他们表示,当年被买断工龄下岗,现在生活困难,但多年维权都被各部门推诿敷衍。

4. 李和平兄弟看望江天勇父母 被问话

709案律师李和平和李春富两兄弟,6月7号返回河南省老家为母亲祝寿,顺路探望了另一位709律师江天勇的父母。8号,李春富被三辆警车拦截,带到潘新乡派出所问话,查问与江天勇父母会面的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