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科米听证 川普:我们会更强大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就在全美聚焦科米接受参院质询的同时,总统川普的反应也倍受瞩目。对于当前的困境,川普表示绝对不会放弃自己在大选时对选民许下的承诺。来看看本台记者杨立新从白宫发来的报导。

美国总统川普:“正如你们所知,我们在遭受围攻,但是我们会走出来,我们会比以往变得更强大,局面会更有利。你们看着吧。”

川普赢得大选至今,始终没有摆脱媒体和舆论的负面消息。川普的私人律师卡索维茨(Mark Kasowitz)今天表示,科米在参院的听证不仅证实了总统并没有被调查,也同时揭穿了媒体的虚假报道。

川普私人律师卡索维茨:“与那些导致了今天这场听证会的大量虚假报道相反,科米今天终于公开承认了他曾多次私下里告诉总统的话,也就是在对通俄事件的所有调查中,总统都不是被调查对象。”

此外,卡索维茨否认了川普曾经要求科米对自己效忠,认为科米的这一证词不实。他也指出,从大选到川普执政,政府官员中一直存在泄漏机密信息的现象。

川普私人律师卡索维茨:“从总统上任前一直到现在,绝对清楚的是,政府中一直有人在积极地试图通过有选择性和非法的泄漏机密情报和秘密通信内容,来破坏(川普)行政当局。科米本人现在也承认了,他就是其中的一个泄密者。”

对于科米向媒体泄露自己与总统的谈话细节,卡索维茨表示,将会交由适当的部门决定科米的泄密行为是否应该受到调查。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晚些时候在白宫主持召开基础设施峰会,白宫新闻副发言人桑德斯表示,总统渴望推动他的计划实施,继续专注于大家关心的议题。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白宫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