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代言峰回路转又续约 方中信:误会化解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香港艺人方中信,担任瑞士钟表品牌代言人已经有9年的时间,上个月底,品牌指他“言行失当”终止合约,但之后峰回路转,双方共同召开记者会,方中信说,双方有沟通上的误会,互相了解后,会再加深彼此友谊。

香港男星方中信在上个月底,遭代言的钟表品牌,撤销合约,指他言行失当,不过6月7日,双方在香港共同召开记者会,冰释前嫌,并且将举行续约仪式。

香港男星方中信:“我们合作了9年,我看着品牌成长就像是看着小朋友成长般,所以我不愿意品牌再受到任何伤害。”

品牌总裁Mr.Romeo Jenny特别来到香港出席记者会,针对先前外界揣测是由于一名女子强行熊抱才导致这场风波,方中信否认这项消息。

香港男星方中信:“这次的事件是发生在活动答谢宴上,这当中 因为流程上,造成沟通上的误会,也导致了不愉快的事件发生。因为我言语上失误,影响了当时的气氛,导致了主办方和在场嘉宾感到尴尬,我要衷心致歉。”

在公开续约的活动上,方中信表示歉意,在活动最后赠酒给瑞士方代表,双方气氛融洽。但续约消息传出后,有网友批评是宣传炒作,方中信在微博回应,“别人怎么想的我管不着,只希望以宽宏大量的心,去解决事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碧龙、王文君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