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卡车撞警察酿5伤 警查是否涉恐袭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讯】6月9日,美国华盛顿DC警方继续调查8日晚发生的卡车撞警察案件是否涉嫌恐怖袭击。当晚,一辆卡车在繁忙路口撞人,导致2名警察、1名交通维护员和2名路人被撞伤,其中一名警察重伤。

6月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交通恢复正常,但5名受伤的伤员中,一名警察最初有性命危险,现在已经脱险;另外4人情况稳定,其中一名警察周五可以出院。

华盛顿特区警察局长纽斯文(Peter Newsham)表示:“我们还不了解这一案件的动机。”“我们必须紧密调查。”纽斯文表示,肇事司机和车上的同行者均被抓捕,他们被发现携带有武器。尽管目前没有任何与恐袭相关的线索,但警方仍在调查是否涉嫌恐怖袭击等情况。

6月8日(周四)晚,在华盛顿DC亚当斯·摩根(Adams Morgan)社区18街与哥伦比亚路的的繁忙十字路口,22岁的维吉尼亚州Disputanta居民菲戈-摩门(Brandon Figures-Mormon)和23岁的维吉尼亚州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居民泰勒(Dwayne Nicholas Taylor)驾驶一辆皮卡汽车(Pickup Truck),冲向骑自行车巡逻的警察,导致包括2名警察在内的5个人受伤。

伤者被紧急送往Medstar Washington医院中心抢救,而驾车的菲戈-摩门被捕并被指控犯下意图谋杀以及持有未经注册的武器罪,同伙泰勒被指控持有未经注册的武器罪。

目击者们表示,卡车在一辆WMATA公交车前急转了一个弯,之后撞向骑自行车巡逻的警察。

“警察勒令卡车停下来,卡车不仅没停,反而以大约50英里(约80公里)的时速撞向警察。”目击者Michael Matuson说。

“我们看到了可怕的景象。一名警官被撞飞了至少30英尺(约9.144米)的距离。”目击者Vincentz说。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