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连发30推挺川普 不只因上阵父子兵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讯】6月8日,美国前FBI局长科米在国会听证,总统川普(特朗普)忙于事务,没有在推特上发出消息。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似乎接过父亲的重担,在整个听证期间,发出超过30条推特,引发民众热议。人们除了称赞“上阵还需父子兵”,还认为这一次科米的听证,让希拉里、民主党和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亲民主党媒体成为输家。

6月8日,科米(James Comey)在国会听证,主要澄清他参与调查的俄罗斯干涉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以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是否涉嫌与克里米林宫私下接触等情况。

科米在听证过程中,没有拿出任何证据,能够证实有关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以及川普与俄罗斯有私下接触的情况,反而曝光了他向《纽约时报》透露了备忘录等机密文件,而且是在他知道《纽时》在有关川普“通俄门”中存在虚假新闻报导的情况下。

之后《纽时》的报导证实,科米向《纽时》泄漏的备忘录,果然被扭曲使用,炮制出一篇断章取义的报导,让人误解川普要求科米停止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T. Flynn)的联邦调查。


川普尽管先后有三任妻子,均给他留下子女,但5个孩子之间感情很好。图为1月20日,川普就职时,与妻子及4个成年子女在一起。(Alex Wong/Getty Images)

随着听证的进行以及两党议员各种犀利的提问,科米再被揪出问题,在美国大选期间,对希拉里的“电邮门”和川普的“通俄门”采用两种标准,前者科米为停止调查,做出超越联邦调查局长职责之外的事情,目的看起来是为了保护希拉里;后者,在毫无任何证据的前提下,科米没有告诉外界任何阶段性的结果,只是说“仍在调查”,让外界怀疑川普。

随着科米听证的进行,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Donald Trump Jr.)在推特上不断发出消息,与粉丝分享听证会的进程,同时给出自己的观点,驳斥科米的发言。


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左)与次子艾瑞克。(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小唐纳德在推文中强调,川普向来说话干脆,从不模糊,不可能出现科米在证词中描述的模糊不清的表达方式。

“我认识父亲已有39年,当他对你命令或告知去做某件事情的时候,完全不会有模糊空间,你会清楚知道他所言何意。”小唐纳德说,川普不会妨碍司法。

6月8日的听证证词中,川普是清白的,这一利好消息刺激美国股市,道琼斯指数等均出现上涨情况。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