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纪念共产主义受难者 吁解体中共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6月9日上午,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活动,纪念全球超过一亿死于共产暴政的人们。法轮功之友代表出席并献花,追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与会者也呼吁人们,早日了解真相,解体中共

一个个花环,寄托人们的哀思。在华盛顿DC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前,很多来自前共产国家的驻美使节以及民间团体代表,共同悼念那些死于共产专制暴政的生命。

今年是布尔什维克以暴力夺取俄国政权一百周年。立陶宛前总统蓝茨伯基斯(Vytautas Landsbergis)在演讲中分析了共产专制的罪恶。

立陶宛前总统Vytautas Landsbergis:“共产主义就是在人民中散播仇恨﹑无神论和对抗,让人们卷入你死我活的斗争。这是最邪恶的灌输。”

与会者们希望﹐年轻一代也能通过活动,了解并铭记历史的教训。

世界政治研究所教授Paul Coyer:“当苏联与东欧共产解体后,人们以为共产党就不存在了﹐但不是的。在亚洲几个地方还有,在世界人口最多的中国还存在着。”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主席Lee Edwards:“我们特别关注中国,因为中国死于共产主义的人比世界任何地方都多。”

据专家估算,自中共建政以来,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可能超过8千万﹐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而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8的迫害中﹐所造成的死亡和伤害至今难以统计。

出席活动的徐鑫洋只有14岁,她的父亲﹑法轮功学员徐大为被中共非法关押折磨8年后去世。

法轮功学员徐鑫洋:“我才见过我爸爸两次。他(被释放)回家13天就过世了。”

法轮功学员迟丽华:“中共甚至活摘我们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全世界贩卖﹐把尸体做成标本全世界展览。这种罪恶还在继续。全世界人更应该清醒﹐赶快解体这个共产党。”

与会专家也鼓励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坚持﹐把真相告诉更多人。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主席Lee Edwards:“专制政权可能看起来很强大﹐直至最后一刻﹐然后就会崩溃。我现在已经看到中共从内部崩溃的前兆。”

近百年来﹐共产主义给中国造成了深重灾难。自从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至今﹐已有超过两亿七千万中国民众公开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未来。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