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三岁遭车撞亡 哥哥流汗支持交通法案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在纽约市政厅的记者会上,一位八岁的华裔男童顶着正中午的烈日,以行动支持正在推动的交通法案

汗水一滴滴的流下,既使烈日当空,这位八岁男童依旧坚持,拿着妹妹廖怡君的遗照。

廖怡君的哥哥廖文峰:“我还记得妹妹边弹吉他边跳舞,我用椅子当作鼓、用笔敲打,那很好玩,多希望她还活着跟我一起玩。”

当时3岁的廖怡君过世时,他才五岁。事情发生在2013年10月6号下午,廖怡君和奶奶牵手过马路时,遭一辆左转的SUV休旅车撞到,车的前后轮先后辗过廖怡君的身体,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廖怡君的哥哥廖文峰:“我当时很孤单,不知道怎么办。”

廖怡君的母亲谭佩恩:“每天每秒都想念她。”

三年半过去了,事发现场不但有以廖怡君命名的路牌,廖怡君的哥哥也站在纽约市政厅前,支持两项正在推动的交通新法案,让超速摄像头的使用时间更长、范围更广。

廖怡君哥哥廖文峰:“我希望这项法案通过,这样每间学校都会很安全。”

廖怡君过世后,她的家人积极推动各种交通安全措施,希望让纽约市减少类似的悲剧。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