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齐柏林助手 陈冠齐以镜头纪录台湾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讯】导演齐柏林不幸坠机身亡,同在机上的还有25岁助手陈冠齐。陈冠齐的大学同学,在脸书PO出一张高空下拍的花东纵谷照片,他说这是意外当天早上陈冠齐传给他的照片,陈冠齐不仅热爱摄影,在学期间就制作影片,为社会运动发声,是一位非常热爱台湾土地的青年。

从高空拍出花东纵谷美景,这是齐柏林助手陈冠齐,失事前传给亲友的照片,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的脸书小编发文表示,自己是陈冠齐的大学同学,“陈冠齐是一位非常热爱花莲,热爱台湾这片土地的孩子”,希望陈冠齐这个名字,不只是导演齐柏林的助手而被记住,而是为这片土地努力,且热爱土地的青年,被刻画在大众心中。

齐柏林助手陈冠齐:“我是陈冠齐,英美三”

陈冠齐,毕业于东华大学英美语文学系,在学时期就很喜欢摄影,也十分关注社会议题,曾在Youtube上传影片,记录下当年台湾发生的各种社会运动,呈现民众挺身而出,捍卫权益的过程,影像具有渲染力。

东华大学英美语文学系脸书专页,也以“纪念冠齐”为题发文,文中写到,陈冠齐参与反核、反服贸等社会运动,无役不与,从不退缩”,以“最具体的实践与行动将这一切献给最爱的岛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