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牙买加告别战 10秒03获胜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讯】博尔特被称为牙买加历史上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他距离退役的时间也越来越近。当地时间6月10日,他在牙买加本土最后一次参加100米比赛,以10秒03的成绩夺冠。

因为博尔特的参赛,金士顿赛场看台座无虚席,牙买加观众们都想在亲眼见证博尔特在牙买加本土的最后一战。

博尔特:“我从来没想到跑100米会这么紧张,这个氛围,人们出来对我表示支持,真的让我紧张。”

除了博尔特之外,本场比赛的参赛者还包括了牙买加的弗拉特尔和阿什米德、美国的科顿、巴贝多的基滕斯等人。在超过3万名观众面前,第5道起跑的博尔特没有让他们失望,虽然起跑阶段稍稍落后,但在50米之前博尔特已升至首位,之后他牢牢保持领先位置第一个冲过终点,他的夺冠成绩是10秒03。

30岁的博尔特是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记录保持者,8枚奥运金牌得主,拥有13枚世锦赛奖牌。此前博尔特曾表示,今年8月的伦敦田径世锦赛将是他参加的最后一项世界大赛。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