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德国央行上调经济增长预期,2017年的成长率预测,从1.8%调升到1.9%,2018年由1.6%上调至1.7%,2019年从1.5%调高为1.6%。但是2019年的通胀率调降到1.8%。德国债务与GDP的比率,可能在2019年下降到60%以下,这将是2002年以来头一回。

2. 雅虎股东通过45亿美元的网路事业出售案,威瑞森电信将买下雅虎的核心网路事业,与旗下的美国线上合并后,成立Oath公司,但是雅虎的品牌依然存在。合并后预计裁员15%,大约2千1百人。威瑞森将与谷歌及脸书争夺数位广告版图,成为全球第3大广告平台。

3. 夏普先前将北美市场5年的电视品牌使用权授予中国海信。由于海信销售低品质产品,损害夏普信誉,夏普在美国加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海信停止使用品牌,并且至少赔偿1亿美元。夏普在4月以书面通知终止合约,但海信依然继续以夏普品牌销售。

4. 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的数据显示,印度将在2019年拿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15%的市场份额,美国则是10%,下跌到第三位,现在占有31%的中国将保持在第2位。包括苹果在内的手机厂商纷纷在印度设厂,虽然三星在印度市场占有率第一,但是正面临中国厂商的竞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