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届托尼奖颁奖 老将新秀皆大欢喜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美国话剧和音乐剧最高奖托尼奖,周日晚在纽约颁奖,美国演艺圈长青树贝特·米德勒抱走最佳音乐剧女主角奖。新星本·普拉特,夺得最佳音乐剧男主角奖。

第71届托尼奖,音乐剧《亲爱的艾文汉森》赢得最佳音乐剧等六座奖杯,成了最大赢家。该剧探讨青少年内心的烦恼、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主题。

来自加州洛杉矶,23岁的年轻新星本·普拉特,因出演这出戏的主角,获得最佳音乐剧男主角奖。

最佳音乐剧男主角本·普拉特:“最后向所有在家里观看的年轻人说,不要浪费时间想要成为别人而不是自己,因为让你格格不入的事情,会帮助你强大,谢谢!”

《你好,多莉》获得最佳复排音乐剧奖。《你好,多莉》1964年在百老汇首演,轰动一时,是百老汇珍藏音乐剧作之一,也是百老汇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

贝特·米德勒这次从新演绎赢得评委赞誉,抱走了最佳音乐剧女主角奖。

最佳音乐剧女主角贝特·米德勒:“复活是一个有趣的词,它表示接近死亡,然后再度重活。《你好,多莉》从未真的消失,它一直活着。”

泰赫曼凭借话剧《伤风败俗》获得最佳话剧导演奖。该剧探讨少数族裔自我认同、大屠杀种族创伤,以及一系列人道议题。

《奥斯陆和谈》获得最佳话剧奖和最佳话剧男配角奖。剧作讲述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和平进程中,促成1993年奥斯陆协议的一段挪威外交官夫妇的故事。

著名影星凯文·斯贝西首次担任托尼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他的诙谐幽默博得了满堂彩。

新唐人记者唐楣、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