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贵林市泰迪熊游行 共享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高贵林第28届泰迪熊节6月11日如期举行。节日由10点钟的大游行拉开帷幕,游行的路线从高贵林中心沿Pinetree街到市中心公园。

高贵林市居民 April:“太精彩了!很棒的家庭活动,孩子受益其中。”

Aubrey(4岁):“ 我喜欢这个游行。”

悠扬的苏格兰风笛拉开了大游行序幕,各式的花车和各族裔精彩的表演,展示出东西方文化的氛围,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高贵林居民高小姐:“挺好的,挺热闹的,我觉得这样的游行挺不错的,丰富了我们高贵林人民的生活,不会觉得那么无聊,而且这边特别热闹吧,就感觉,我们住在这也特别喜欢这里。”

由法轮大法团体组成的天国乐团、真善忍花车、腰鼓队等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喝采声。

高贵林市居民April:“我觉得天国乐团的演出很好看,无论颜色还是音乐,太棒了!”

高贵林居民Susanne:“腰鼓队的表演很出色,很有活力,队伍后面有一位成员很有活力,他背着唐鼓站在队伍后面,是最靠近我们的,非常有趣。”

本次的大游行有48个来自不同族裔的队伍参加,高贵林市长Richard牵着爱犬也走在了游行队伍中。

高贵林市长Richard Stewart:“作为市长,我会利用每一次机会来帮助社区分享(文化),让来自不同地区的新朋友了解如何参与社区活动,无论是苏格兰的乐队还是中国的舞蹈,韩国社区、伊朗社区、叙利亚新移民,所有人来参加活动,共同分享不同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舒灿、张春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