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超市买牛油果 切开惊见子弹头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美国一名女子在有机食物超市Sprouts购买了牛油果(也称:酪梨、鳄梨、鸡蛋果等),切开后发现,里面竟然藏着一枚子弹头。女子的友人将照片在Reddit分享,一天内就获得2.6万个点击,1400个评论。

网友NicheOfLess在美国社交媒体Reddit论坛留言:“我朋友从Sprouts超市买回来的一个牛油果里发现了一枚子弹。”随留言,这位网友附上照片,显示一块牛油果的果核上有一个洞,旁边是一个子弹头。

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其中大多数为开玩笑的搞笑调侃,例如一位网友问:“看来素食主义者也不得不猎取食物哈~”另一名网友开玩笑:“牛油果之间也有战争?”

也有部分网友分析,为什么牛油果中会有子弹。一名网友认为:“这一定是农夫与松鼠的矛盾。”暗指农夫为了驱赶松鼠,将子弹击中了牛油果。

一名在实验室工作的网友则发表高论:“大家无需担心!在食物中发现子弹头,是非常平常的事情。”

也有媒体表示,正在试图通过联络Sprouts连锁超市,希望能够定位牛油果出售的店面,以寻找这枚牛油果的产地,但截至发稿,尚未有结果。


美国一名女子从超市买回一枚牛油果,切开后里面竟藏着一个子弹头。(NicheOfLess/Reddit)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