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开局失利 “女侠”续写神奇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节目最后来关注一下上周末北美电影的情况。上映第二周的《神奇女侠》势头不减,周末三天再拿下5700万美元票房,蝉联票房冠军。而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木乃伊》开局失利,同时也创下大规模发行影片的最差开画表现。来看看详细情况。

首先来看看阿汤哥的这部新作:《新木乃伊》(The Mummy)。

故事讲的是一位古埃及公主因妄用魔法谋权篡位而被抓获,并被做成木乃伊活生生的埋在大漠底下。千年之后一次机缘巧合她得以重回人间。因为曾遭极刑,她满怀怨恨,复活之后,她便利用自己的黑暗力量妄图重新掌控世界,并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

新版的《木乃伊》在故事设定方面比老版《木乃伊》三部曲更宏大,跨越了更广阔时空和地域,从远古到现代,从中东到英国伦敦。不过这部投资高达1.2亿美元的大制作,首周末三天只拿到了区区3200多万美元,不仅低于以往任何一部木乃伊系列,也创下了开画规模在4000家影院以上大制作电影的最差开画表现。作为影片男一号,老帅哥汤姆.克鲁斯也成了很多评论家口诛笔伐的对象。

本片在“CinemaScore”的调查中只拿到了“B-”。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仅有17%,观众爆米花指数仅为45%。

另一方面,华纳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次周末三天依然以惊人的冲击力拿下五千七百多万美元的成绩,蝉联冠军,上映10天后,《女侠》已累计收入2.05亿美元,成为今年第三部北美票房破2亿美元的超级英雄电影。

此外,梦工厂的《底裤队长》上周末拿到1230万美元,继续领先迪士尼《加勒比海盗》的1070万美元。而《银河护卫队2》则跌至600多万美元,勉强保住第五位。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