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湖南近百尘肺病人省府请愿

湖南各地的近百名患尘肺病的建筑工人,因赔偿问题得不到解决,6月6号起连续三天聚集在省政府请愿,但一直无人理睬。而郴州的数十名尘肺病人,则一抵达省政府,就遭到当地官员拦截,全部带回当地。

2. 史庭福儿子询问父亲案情 遭警告

南京市民史庭福6月4号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身穿写有“勿忘六四”字句的白衬衫,并高声宣讲“六四事件”, 被警方抓捕。6月12号,他的儿子史竞前往南京赛虹桥派出所询问案情,结果遭到警告,说不准与外媒接触,否则他也可能被抓。

3. 程海要求北京律协会长协助会见王全璋

6月12号,“709”案被关押律师王全璋的代理律师程海,致电北京律协会长,询问律协协助律师和家属会见王全璋事宜。但得到的回答是,北京司法局说王全璋已经有两个官派律师了。程海表示,他与另一辩护人余文生律师已经将手续寄给了天津第二中级法院进行辩护人身份确认,在没有有效解聘手续之前,后进入的第三、第四位律师都属于违法。

相关文章
评论